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詹丽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813

座谈会现场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詹丽萍发言

11月21日下午,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詹丽萍一行来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丰出席会议。

田丰代表学校对詹丽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现状,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他表示,两校同为行业特色高校,在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中承担着特殊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希望两校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更好地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强国建设和行业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供高水平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詹丽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北电力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目的。她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工作理念先进、思路明确、举措有力,近年来在“大学工”机制构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信息化平台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非常值得借鉴交流。她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院、教务部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同志结合调研主题,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共青团工作、研究生培养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有关经验做法,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座谈会后,詹丽萍一行现场考察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新闻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李志峰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