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副校长任旭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交流会现场

江苏大学副校长任旭东发言

11月24日上午,江苏大学副校长任旭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会议。

蔡世华代表学校对任旭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工会、妇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工会、妇委会要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抓好三级组织建设,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抓好阵地建设、活动建设、网络建设,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建设法治校园、人文校园、和谐校园,做教职员工的贴心人、娘家人、带路人。他指出,学校与江苏大学同为行业特色型高校,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工会、妇委会工作。

任旭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工会、妇委会工作理念先进、思路明确、保障有力,非常值得借鉴交流。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交流与合作。

校工会、校妇委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座谈会后,任旭东一行参观了学校教职工健康驿站。

新闻来源:妇委会 骆奕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