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九届学生校务参事聘任仪式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1

聘任仪式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为学生校务参事颁发聘书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第九届学生校务参事聘任仪式,聘请冯锦阳、张家豪、李吉龙、夏斯祺、吴妍萱5位同学为新一届校务参事。校长宋学锋为新当选的学生校务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往届学生校务参事代表参加了仪式。

宋学锋对第八届学生校务参事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向新当选的参事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民主管理是现代大学制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校务参事是我校大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的重要力量。他对新一届学生校务参事未来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参事们结合目前学校发展情况,采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开展调研,善于捕捉学生群体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他还以参事建议报告为例,对参事如何围绕共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活动进行了指导。

发展规划处处长、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曲颂主持会议并总结了第八届学生校务参事工作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介绍了本届学生校务参事的选聘情况并宣读第九届学生校务参事名单。新老学生校务参事相互交流了工作心得和获聘体会。

设立学生校务参事,是创新现代大学制度的有益尝试,是学校实施开门办学、民主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历任8届学生校务参事按照“会交流、善参政、能议政”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职,为学校相关工作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成效。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杨小青 学工处 程丽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