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篮夺得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江苏省苏北分会高校预选赛冠军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1

男女篮合影

12月1日-3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江苏省苏北分会高校预选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我校由普通大学生组建的男、女篮球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双双夺得冠军,并赢得参加江苏基层赛资格。

我校男、女篮队员由来自矿业、经管等学院爱好篮球运动的大学生组成,体育学院周鹏、黄欢老师分别担任男、女篮球队主教练。赛前,教练员、运动员克服教学、学业压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训练,积极备赛。比赛中,男、女篮全体队员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以全胜战绩双双夺得赛区冠军,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悉,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为面向通过普通高考入学的全日制大学本科生举行,赛程可分为基层赛、南/北分区赛(男篮)、总决赛等三个阶段。本届比赛江苏省苏北赛区预选赛共有来自苏北赛区各高校的12支队伍参赛。


男篮参赛队员名单

女篮参赛队员名单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韦苏彤 丘牧白 曹杏利摄影:体育学院责任编辑:曹杏利审核:李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