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河南校友会、郑州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39

与会人员合影

12月10日,我校河南校友会、郑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郑州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强出席大会,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在豫校友代表、部分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兄弟高校在豫校友组织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大会。

李强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办学史与河南有着深厚的渊源,河南校友会、郑州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宣传母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凝聚更多校友,进一步扩大校友组织规模;加强与兄弟校友会联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校友组织活力;讲好矿大故事,传承矿大精神,助力母校和校友共发展。

会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霞先后宣读了《关于中国矿业大学河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的批复》《关于中国矿业大学郑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的批复》,会议先后审议并通过了河南校友会、郑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组成名单,选举通风83级任玉卿为河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自动化87级童金甫为河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环艺94级谢金安为郑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土木02级赵俊花为郑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钟晓东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采矿83级孙兆贤致欢迎辞,他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与祝福之情,对广大在豫校友为母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与自豪。任玉卿和谢金安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校友总会的要求,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校友服务,团结带领校友们不懈奋斗,努力推动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母校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河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选矿80级高良作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选矿81级张超波代表在豫校友发言,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王万田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献上贺辞,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汇报了学校在豫招生情况。会议还签署了中国矿业大学支持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合作意向书。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罗希摄影:会务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