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作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12月8日,教育部组织的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作小组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副校长张吉雄带队参加会议。

张吉雄在会上汇报了学校“落实对口支援克拉玛依校区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的举措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作为支援高校代表在研讨支援校区开设微专业实施方案环节进行了发言。

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副司长胡炜、教师工作司副司长翁波、离退休干部局人事处处长李海瑞、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王长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督学周伟,克拉玛依市副市长霍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交通大学等19所教育部直属对口高校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参会。

今年7月,根据教育部安排,我校新增加入对口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序列,成为第19所对口支援高校。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周天建摄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融媒体中心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