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光荣之歌 时代之响”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4


决赛现场

合影留念

12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力土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光荣之歌 时代之响”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大合唱决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2023级团总支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云霄,校团委宣传教育科科长赵云龙,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杨忠习、程铄博、黄天静、赵杰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上午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023-1班,一首感情饱满的《赞赞新时代》唱出了他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赞颂。随后12个班级依次出场,每个班级朝气蓬勃、独具特色,演唱了一首首激昂的红色爱国歌曲。会计2022-1班的歌曲串烧《骄傲的少年+少年中国说》,用清脆而坚定的声音,唱出了少年的骄傲与自信,唱出了少年的责任与担当。工商管理类2023-6班同学在演唱歌曲中加入了优美的舞蹈,金融学2023-3和工商管理类2023-8班等班级在演唱时加入了感情充沛的朗诵,多元化的表现形式让合唱演出更加生动、更加震撼。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一阵阵磅礴歌声,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为现场评委和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据悉,经理管理学院2022、2023级共32个班级参加了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大合唱比赛。经过初赛的首轮比拼,总计13个班级晋级决赛。在决赛赛场上,工商管理类2023-6班、会计学2022-1班凭借精彩的发挥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类2023-3班等4个班级荣获二等奖,大数据管理与应用2023-1班等7个班级荣获三等奖。

唱响时代强音,以歌声礼赞党的奋斗征程。迄今为止,经济管理学院已成功连续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活动近20届,“红歌合唱”也早已成为经济管理学院独具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品牌。本次活动赛事以红歌演唱的方式,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担当精神,引导他们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崔双双 黄婷摄影:经济管理学院记者站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陈红微审核:孙云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