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学员赴学校水污染治理与控制实训中心进行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3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12月13日,在化工学院团委的组织下,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学员赴学校水污染治理与控制实训中心进行实践调研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水污染治理与控制实训中心教师丁毅、白向玉,化工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一同参加活动。

丁毅向化工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他详细讲解了学校实验室废液的处理过程以及各种设备的运作原理和方式。白向玉介绍了实验室废物的来源与种类、性质与特点、现状与趋势等,重点介绍了实训中心的建设历程。活动最后,孙志强结合实训中心的建设过程,勉励青马学员要具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即: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切实提高能力,下沉工作重心,把日常学习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有所进步、取得成就。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任义摄影:任义责任编辑:任义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