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殿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殿文发言

12月13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殿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

卞正富代表学校对刘殿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围绕矿业特色优势,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异地研究院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各项工作。面向未来,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刘殿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矿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有着深厚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底蕴,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研平台共建、关键技术难题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学校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调研交流。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王萌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