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联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急救技能培训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增强师生应急救援意识和技能,11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和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及急诊医学中心联合举办的急救技能培训活动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孔轶、急诊医学中心护士长刘秀花、人文学院副院长李广文、人文学院工会主席吴红宇出席活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及急诊医学中心相关科室医务人员以及来自全校各单位的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培训活动由吴红宇主持,李广文在致辞讲话中对徐州第一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师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把急求知识技能培训等活动常态化、系统化。孔轶感谢学院师生的信任和支持,急救技能培训活动是医院服务社会、服务高校师生的积极实践,期待双方能长期合作,为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随后急诊医学中心的黄静、王元功、黄慧、宋琳老师分别就“气道异物的急救”“创伤的急救”“心肺复苏”三大主题做专题讲座。在系统的理论学习之后,急诊医学中心的医务人员在护士长刘秀花带领下,运用急救教学设备指导师生进行实践体验。现场师生分为三个小组,逐一在模拟人上做实际操作,积极和专业医务人员交流学习心得,在培训活动中再次感悟了健康的可贵。

新闻来源:人文与艺术学院 吴红宇摄影:人文与艺术学院 吴红宇责任编辑:王译曼审核:刘宁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