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部测绘工程专业(智慧矿山方向)、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
入选虚拟教研室建设典型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2

近日,虚拟教研室建设专家组发布了《关于发布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典型名单的通知》,我校高井祥教授作为负责人的教育部测绘工程专业(智慧矿山方向)虚拟教研室入选典型虚拟教研室,程志红教授作为负责人的教育部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的“机械设计知识图谱”入选典型教研成果。

据悉,本次是基于各虚拟教研室年报数据,经学科协作组推荐、虚拟教研室建设专家组论证等工作程序,形成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典型名单,其中典型虚拟教研室50个、典型教研方法100项、典型教研成果50项。

教育部测绘工程专业(智慧矿山方向)虚拟教研室、教育部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从去年试点建设以来,相继开展了“东课西授”“动力中国·课程思政”讲座等典型活动,推进跨地域、跨学校、跨课程的多维教研协作,组织虚拟教研室成员定期开展线上、线下的研讨交流,形成面向测绘工程专业、机械设计课程群的优质共享的教学资源库。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周来 机电工程学院 刘送永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