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淮安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1

与会人员合影

12月16日,我校淮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淮安召开。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校友总会秘书处人员、在淮校友代表、部分兄弟校友会代表、兄弟高校在淮校友组织代表等,共计170余人参加活动。

受学校和校友总会委托,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钟晓东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赞扬了校友们秉承“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矿大精神,在江淮大地谱写了属于矿大人的美丽篇章。他向在座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进步。他希望淮安校友会能进一步做好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加强智慧化管理手段,挖掘整合校友资源,助力校友和母校共发展,更加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贡献校友力量。

会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罗希宣读了《关于中国矿业大学淮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淮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组成名单,选举工民建94级丁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探矿91级汪虎为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钟晓东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丁辉代表淮安校友会致欢迎辞,并作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淮安校友会在组织建设、内引外联、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汪虎作了关于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人员组成情况的说明。南京校友会会长、工管92级严艺祥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地信06级李久鹏代表在淮校友发言并作创业分享。活动在精彩的校友文艺汇演中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王群 罗希摄影:会务组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