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前沿论坛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12月17日,我校主办的2023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前沿论坛、第三届智慧能源学术论坛暨江苏省智慧能源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2023年年会在徐州举行。副校长张吉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怀春主持。

张吉雄代表学校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做好煤炭这篇大文章”的要求,坚持“四个面向”,心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服务煤炭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他表示,本次论坛对于提高学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与学校一道,携手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论坛上,东南大学沈炯教授、清华大学任玉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刘荣厚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正国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赵义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周月桂教授、天津大学刘海峰教授、东南大学李文明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冯冬冬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牛艳青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夏溪教授、南方科技大学魏磊副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谢络副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周怀春教授14位专家作特邀报告,同与会人员分享了相关领域前沿科研成果。会议期间,8位青年教师在分会场围绕自己研究方向作主题报告,与会专家给予现场点评与指导。

据悉,来自全国高校的14名专家及团队人员、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和佳欢 刘诚明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