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教育部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2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名单、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2023年度表彰名单公布。学校入选“校园新媒体融合共建四十强”,江苏省仅三所高校入选。此外,学校获评“优秀校网通站”,学校党委宣传部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党委宣传部宋丹丹获评“校网通优秀指导老师”,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学2021-1班章婧茹获评“优秀校园媒体人”。学校获奖总数位列全国高校前列。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网络文化和网络育人工作,以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共建协作为抓手,着力打造校园优秀网络文化和网络思政的育人高地。今年以来,学校党委宣传部进一步实施体制机制融合、工作队伍联合、资源配置整合,加大在校园资讯推广、热点话题联动、网络文明教育、品牌内容策划、校媒人才孵化等方面工作力度,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和网络育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千晗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