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培育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1228日上午,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培育项目结项评审会在行健楼B401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文主持会议。本次评审会邀请到校内相关学术专家和党政部门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5个示范培育项目和10个重点培育项目的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分别围绕项目实施情况、创新亮点、示范引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评审组对项目进展取得的成就、产生的影响和存在的不足一一作了点评,对项目未来发展方向和拓展空间作了进一步指导。经专家组评审,《“三聚焦”视阈下科研团队师生混合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的实践》等7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其他项目均通过评审。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校党委宣传部开展了宣传思想文化项目立项培育工作。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度挖掘,积极组织申报并持续实施,进一步推进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成效。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玮摄影: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