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花书贵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431

座谈会现场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花书贵发言

12月29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花书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张吉雄出席会议。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主持座谈会。

张吉雄代表学校对花书贵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聚焦“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进一步完善了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面向未来,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花书贵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有着深厚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底蕴,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广泛交流,深化教育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张绍良从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改过程、质保体系建立、评估材料准备、线上线下考察过程等方面,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陈蓓,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我校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教务部 郭昌清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