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3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江苏镇江顺利召开。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政府外事办、省留管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全省各高校、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对2023年度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我校两名教师荣获“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

一年来,我校通过优化招生策略、强化制度建设、狠抓教学质量、加强文化交流等方式,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服务体系,着力提升留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围绕国家来华留学工作的发展形势和特点,持续推动“留学矿大”品牌内涵式建设,促进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新闻来源:国际学院 崔晓鹏摄影:国际学院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