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房管理实践成果荣获“2023年度高校房产管理优秀典型案例”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2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公布“2023年度高校房产管理案例”评审结果,基建与修缮处钱红军、钱揖斌、蒋家平申报的《信息技术赋能高校公房管理高质量发展—以中国矿业大学为例》获得优秀典型案例。

“高校房产管理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总结高校房产管理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示房产管理的特色及成果,挖掘全国高校房产管理工作中的“闪光点”,有效发挥优秀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高校房产管理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国众多高校、服务高校房产管理的优秀企业踊跃投稿,经线上申报、网评初选、行业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优秀典型案例12个,提名入围案例22个。

近年来,基建与修缮处始终坚持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师生生活为中心的理念,应用信息技术推动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公用房管理系统和基建管理系统建设方面成果突出。

 


新闻来源:基建与修缮处 蒋家平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