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9

会议现场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红波发言

1月9日上午,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红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蔡世华对于红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均以能源资源为特色,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期待未来在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能源资源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于红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钦佩和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特色鲜明的能源资源类高水平大学,有着深厚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底蕴,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科学研究创新、人才招纳引进、科研平台共创等多方面的合作。

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会前,举行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人才招聘宣介会,来自我校相关学院的博士研究生参会,多名研究生达成就业意向。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厉东伟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