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平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5

会议现场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发言

1月1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张吉雄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段晨龙主持座谈会。

张吉雄代表学校对张平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聚焦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面向未来,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张平松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目的。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特色鲜明的能源资源类高水平大学,长期以来双方开展了多方面切实有效的合作。他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段晨龙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研究生奖助情况等,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作了经验介绍。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地球与环境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处、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弓海军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