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2

  

  

2月22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材料与物理学院院长冯培忠、党委副书记纪承和全体辅导员走进宿舍开展安全检查,看望慰问提前返校学生。

在桃五楼C4071宿舍与来自湖南的2023级罗俊交谈时,冯培忠询问了他的高数A2成绩,得知他考了89分时冯培忠向他表示祝贺并鼓励他新学期再接再厉,争取高数A3、A4考上90分;在走入刚刚返校的内蒙古2022级王昊梵的宿舍时,与其交流了当地的过年习俗,了解了他的返校乘车情况并嘱咐他要好好休息,避免旅途劳顿;在看到2020级保研北京理工大学的付文磊同学时,冯培忠表示毕业设计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机会,也是学生向研究生导师展现能力水平的平台,一篇优秀的本科毕业论文对其未来学术道路的发展大有裨益,要认真完成,争取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在走访过程中,冯培忠和纪承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雪天路滑不骑单车出行不滑冰;强调宿舍不得使用违章电器和明火,时刻警惕电信诈骗,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有温度、温情、温馨的宿舍环境。

此次新学期第一天的宿舍安全检查暨走访慰问是材料与物理学院践行一线规则的缩影。新学期、新征程,老师们的关心让离乡求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为新学期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拉开了良好的序幕。通过常联系不断线、勤走动有温度,材料与物理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通过营造良好的舍风、班风、学风、教风,为新征程上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李泳锋摄影:贾俊飞 李泳锋责任编辑:李泳锋审核:冯培忠 纪承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