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共有33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2项。学校荣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以“争做校园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挺膺担当建新功”为主题面向高校师生征集作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全省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9类作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全省高校教师群体,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4类作品。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校党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广泛动员,相关部门和学院协同联动,最终遴选推荐了53件师生作品参加活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党委宣传部以推动媒体融合为牵引,扎实做好江苏教育系统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单位建设,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注重协同联动,持续加强优质网络育人产品孵化创作力度,不断扩大师生活动参与度,提升师生创作积极性,在省级及以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频获佳绩,网络文化育人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

第三届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序号

学校名称

1

南京师范大学

2

南京理工大学

3

南京中医药大学

4

南京医科大学

5

南京农业大学

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7

中国矿业大学

8

东南大学

9

江苏大学

10

江苏师范大学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宋丹丹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