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3月1日上午,数学学院在学院A302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副院长孙永征、辅导专家姚香娟教授、程纪鹏教授,科研秘书张译文,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永征主持。

孙永征分析了目前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的要求,张译文根据我校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安排,将项目申报的形式审查要点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各个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姚香娟结合自身的申报获批经验,从申报方向选择、标题拟定、格式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导。在交流环节中,参会教师踊跃提问,程纪鹏对教师们的申报书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为进一步完善申报内容和提升申报书质量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孙永征强调,要注重申报基金项目的创新型和新颖性,同时要精打细磨,反复优化,提高申报书的质量。

此次基金申报辅导会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为提升教师申请书撰写水平和申报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数学学院 张星宇摄影:张星宇责任编辑:王丹丹审核:孙永征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