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一行来校调研实验室工作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1

座谈会现场

3月5日至6日,安徽工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胡章文一行来校调研大型设备开放共享及实验室用房管理等工作。

3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201召开调研座谈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副处长朱宜斌,基建与修缮处副处长钱揖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祝武主持。

吴祝武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同为长三角地区高校,希望两校加强业务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促提升,取长补短共进步,共同推动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章文介绍了来访目的,希望本次调研能够学习矿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基建与修缮处的先进工作经验,推进安徽工程大学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公用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朱宜斌和钱揖斌分别就我校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和公用房管理方面的工作作专题报告,分享了我校在相关业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就相关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曹鹏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李燕审核:吴祝武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