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发展规划部来信控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

会议现场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发展规划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曲颂一行来信控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在信控楼A31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人工智能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控学院党委书记程德强主持。

会上,程德强介绍了学院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汇报了人工智能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并结合学院工作,对学校综合改革“十五五”规划编制和党建业务一体化考核等调研内容进行了反馈交流。

曲颂介绍了调研目的,并就完善人工智能交叉学科的运行机制以及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等与学院交换了意见。他对学院给予学校发展规划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吸纳调研中的意见建议,为学校相关工作谋划和优化调整提供积极参考。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余智超摄影:余智超责任编辑:牟晓博审核:程德强 陈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