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7日上午,安全学院在矿业科学中心A200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4年安全工作部署会。安全学院和瓦斯中心全体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梅香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恩元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下一步安全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校园安全重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稳定防控体系。希望大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员工安全。

郭梅香汇报了学院2023年安全工作基本情况以及2024年的重点工作。会议还举行了《安全工程学院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签订和递交仪式,并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及时修订制定安全生产制度,明确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检查,抓实抓细安全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能力。2023年学院荣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1名安全员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王铭摄影:王铭责任编辑:王铭审核:郭梅香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