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信控学院报告厅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段晨龙主持。

张吉雄系统总结了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传达了教育部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相关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他围绕复试录取、自命题管理和数据管理方面系统梳理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要求各单位加强统筹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生为本,严慎细实做好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公平、科学、平稳、有序开展。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对复试录取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说明和提醒。各二级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摄影:研究生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