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3月21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对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获奖参赛团队和集体进行表彰。我校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佩、材料与物理学院任耀剑、化工学院叶璀玲3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以出色的表现在67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以“立德树人守初心、安全育人担使命”为主题,以“沉浸式现场、真问题隐患”为场景,把排查整治与能力提升贯穿全过程,综合考核参赛选手的理论积累与实操技能,旨在增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安全技能,营造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

新闻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郝雄飞摄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