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暨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围绕学校2024“奋进年”的工作部署和信控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聚焦“十四五”规划攻坚提升,统筹推进发展安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3月22日上午,信控学院在信控A31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暨中层机构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在校的全体学院领导、学院中层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控学院副院长陈平主持。

院长王雪松对中层机构负责人、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院中层机构2023年度考核、中层机构自评互评、教职工测评的总体情况。

会上,院党委书记程德强、王雪松为2023年度考核优秀的中层机构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中层机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中层机构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考核目标任务书。

程德强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守牢安全底线,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二是要以年度目标任务书为工作指引,凝心聚力促发展,保障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落地见效;三是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展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持续砥砺奋进,着力推动学院新时期改革与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余智超摄影:徐书杰责任编辑:牟晓博审核:程德强 陈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