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459

会议现场

济宁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玉发言

3月29日下午,济宁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凡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张吉雄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段晨龙主持座谈会。

张吉雄对曾凡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在服务能源安全和“双碳”等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行业进步中取得了突破和进展。下一步,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探索突破制约产业行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为发展煤炭行业新质生产力和能源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凡玉对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济宁市能源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特色鲜明的能源资源类高水平大学,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交流、煤炭灾害治理、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切实有效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调研,进一步对接和落实双方开展全方位校地合作的内容和模式,协同推进各项合作落实落地,为双方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调研期间,曾凡玉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煤炭精细勘探与智能开发全国重点实验室。

济宁市能源局、任城区人民政府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我校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矿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智能采矿装备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弓海军摄影: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