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440

比赛现场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328日至29日,第十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国矿业大学基地复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徐、淮、盐、连、宿513所本科院校的13名选手经所在高校遴选推荐参加本次复赛。比赛由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组成。

经过角逐,中国矿业大学程铄博、宿迁学院卢梦青获得一等奖,徐州医科大学张颖、淮阴工学院耿纪莹、江苏师范大学邱理翔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盐城工学院孙静等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徐州工程学院孔倩倩等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复赛排名前四的选手将由我校基地推荐参加第十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的评委由省内外7所高校的宣传、学工、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

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的一项品牌赛事,由各省遴选辅导员参加,旨在促进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十届。江苏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开展,复赛由各基地分别承办,决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我校作为全省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承办苏北地区高校复赛。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筹备和组织工作,使赛事成为辅导员锻炼技能、展示水平、交流经验、提升素质的重要平台。

新闻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刘莹玉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