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4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专题会议,校长宋学锋作工作部署,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

宋学锋传达了近期徐州市推动校地融合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校地融合发展背景和工作推进的总体考虑,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校地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市校融合发展要点,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积极与徐州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在产教融合、高水平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等方面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形成校地双向奔赴、深度融合、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发展规划处处长曲颂介绍了市校融合发展工作要点及在徐高校服务地方发展评价指标任务分解情况。与会人员对新一轮市校战略合作协议文本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会上还调度了推进落实“两部一省”共建工作,总结《落实<教育部 应急管理部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共建中国矿业大学的意见>工作方案》进展情况,并对2024年部省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安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等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处 戈振州 娄明阳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