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3

会议现场

42日下午,数学学院关工委在学院A302召开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戎辉,常务副主任赵迁贵,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张慧星,关工委委员韩超、项树林、张译文、索新丽,秘书长郑硕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程婷婷主持。

戎辉对数学学院关工委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代表学院党委对退休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退休教师们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具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对青年教师、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能发挥重要作用,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他强调,2024年学院关工委要继承和发扬学院关工委的优良传统,紧密围绕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发展需求,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力推动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基本要求落实完善,力争早日通过考核认定。

程婷婷总结回顾学院关工委2023年的工作,传达学校关工委2024年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领学《中国矿业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她强调,2024年学院关工委将在巩固提高常态化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强化“三项赋能”,重点在育人阵地、品牌活动和联动机制“赋能”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水平。

会上,郑硕汇报学院关工委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现状展开交流研讨。

新闻来源:数学学院 郑硕摄影:郑硕责任编辑:郑硕审核:程婷婷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