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徐州市2023年度志愿服务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7

近日,为传播志愿文化、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和引导青年志愿者践行志愿精神,江苏省和徐州市开展了2023年度青年志愿行动评选表彰活动,我校师生获得多项荣誉。

在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的《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的通知》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王麒尧、数学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郭体瑞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童心筑梦,共创未来——助力教育关爱儿童计划”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建筑与设计学院周天涯老师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在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的《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徐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的决定》中,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22级本科生黄怡舟获评“徐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杨珍获评“徐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化工学院“‘梦启夏令营’公益支教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徐州市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孟号翔老师获评“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长期以来,校团委注重典型示范、坚持常态长效、着力打造一批可推广的示范项目,将青年力量汇聚到志愿服务中,不断提升我校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力、影响力、感召力,切实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特色品牌建设。校团委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深入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我校“三全育人”体系,持续提升我校青年志愿服务的整体活力和育人成效。


新闻来源:校团委 肖志果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