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首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4

开幕式现场

方阵风采展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7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院长周勇、党委副书记王梦倩、副院长李卿,院工会主席夏战国、各系部及科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王梦倩主持。

开幕式上,周治国宣布运动会开幕。周勇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同学们强健体魄、增强合作、锻炼意志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运动会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舞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公平竞争、勇于拼搏、团结奋进、赛出风格,让“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凝聚青春“精气神”,奏响时代最强音。裁判员代表黄森垚和运动员代表马一航分别进行庄严宣誓。

入场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国旗方阵、彩旗方阵、各年级学生代表方阵、教师方阵以各具特色的方式依次入场,他们步伐矫健、口号嘹亮、表演精彩,彰显了计算机师生自信自强、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共设置学生竞赛项目21项、教师竞赛项目4项、师生联合项目4项,有趣味项目也有竞技比赛,旨在激发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提高体育技能和团队协作。在一天紧张有序、激烈有趣的比赛中,师生们共同见证了100米、三级跳、跳高等比赛项目的角逐。最终,计算机类2023-9班等八个班级获得总分前八名、计算机类2023-3班等八个班级获得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王梦倩致闭幕词。她高度肯定了广大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在运动会上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同学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体育锻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愉悦身心、锤炼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健康的体魄迎接崭新的未来。

本届运动会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师生情谊。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一正 王玥摄影:郭华胜 刘子达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王梦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