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人才引进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4月8日下午,公管学院于文科楼A404举办人才引进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进行指导,公管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出席并主持会议,院长王义保,副院长闫庆武、李爱彬,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科室主任参会。

会上,于威介绍了公管学院今年人才引进工作举措及进展,他表示,人才是支撑学院、学科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坚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在工作上支持、服务上投入、政策上倾斜,多措并举,协同推进,“真情实感”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王义保指出,人才是学院的生存之基、发展之柱、未来之源,未来学院将积极与外方学院、系主任或团队负责人对接,与学者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交流,扩大学校影响力,高标准推动人才引进工作,促进学院学科发展。

刘鹏对学院2024年人才及师资引进指标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引才模式,拓宽引才渠道,推进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张艺馨摄影:公管学院 贾淑洁责任编辑:刘琦琦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