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迎校庆115周年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7


活动现场

校长宋学锋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月10日下午,我校约2700名教职工齐聚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参加学校2024年教职工迎校庆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迎接即将到来的115周年校庆,在广大教职工中营造崇尚运动、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

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丰以及学校各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宋学锋等出席活动的校领导一起为活动鸣枪发令。校工会主席陈仲元主持开幕式。

宋学锋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4月11日是农历三月初三,传统的上巳节。古人都有这一天前后走出家门春游的习惯。举行健步行,既是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也希望通过活动促进师生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奋斗,为学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再立新功,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学校成立115周年献礼。

开幕式结束后,全校27个方阵在旗手的引导下,按照指定路线开始健步行。大家精神抖擞,笑意盈盈,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身体的锻炼,更是一次对矿大校园独特魅力与深厚文化底蕴的领略之行,同时,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感情。

我校一直非常重视和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体育锻炼传统。近年来,学校积极倡导“认真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组织教职工参加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孙璐 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