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2026年本科教学咨询专家与督导专家换届会议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为2024-2026年本科教学咨询专家、校级督导专家颁发聘书

4月10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博学大讲堂召开2024-2026年本科教学咨询专家与督导专家换届会议。副校长张吉雄,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新一届本科教学咨询专家组和督导专家组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主持。

张吉雄为2024-2026年本科教学咨询专家、校级督导专家颁发聘书并作总结讲话。他向上一届本科教学咨询专家及督导专家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为教学咨询与督导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同时希望新一届专家组成员能够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持续弘扬优良传统,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指引,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咨询与督导工作,共同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会上,张绍良对上一届本科教学咨询专家组和督导专家组的工作做了总结,就做好本届本科教学咨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部副部长石礼伟宣读了2024-2026年本科教学咨询专家、督导专家名单。新一届本科教学咨询专家组组长程志红教授、督导专家组组长张书毕教授分别作为代表发言。

新闻来源:教务部 史强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