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24届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5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411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A510会议室召开2024届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5届班主任就业工作动员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2024届、2025届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王梦倩首先对全体班主任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她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认真分析和研判了当前就业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问题挑战。随后,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对不同年级班主任如何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最后,她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核心内容,是细致活也见真功夫,辅导员和班主任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为落脚点,深入学生当中,对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分层分类施策,提供精准化就业指导和帮扶;发挥自身优势多方收集招聘信息、拓展就业渠道,做好校企协同育人。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分析了形势,指出了重点,明确了任务,谈论了举措,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孙凌衫摄影:王玥责任编辑:孙凌衫审核:王梦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