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地督查组专家来我校督查学历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汇报会现场

4月13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实地督查专家组第六组(宿迁、徐州)组长、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浦玉忠一行5人莅临我校实地督查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学校在文昌校区教五楼继续教育学院208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学校教务部、继续教育学院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强代表学校向督导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开放、坦诚的态度接受督查和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及江苏省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课程体系,强化师资建设,确保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从学历继续教育的管理体制、机构设置、办学规模、招生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外教学点设置、经费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总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现场查阅了管理文件和台账资料,随机听课,并与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多方面了解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实施情况。

实地督查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了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政策,制定了完善的管理规章制度,切实履行了主办高校“办学主体、责任主体”职责;办学行为规范,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保障,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履行办学主体责任,落实督导组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严要求”、保持“高质量”,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学行为,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李道永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李道永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