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976

10月24-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问题,制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期间,我校广大师生纷纷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途径积极关注,反响热烈。

外文学院党委书记何康林说,我们党面临“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目前从严治党已初见成效,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得到重大改善,具有深远的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将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将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的力度和效率,将会加快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

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说,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研究从严治党等重大问题,得人心、顺党心、聚民心。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六中全会更加突出规矩意识。从公车改革、公款吃喝、从微权力治理,到党风廉政建设,都让大家在潜意识里遵纪守规。

矿业学院李桂臣教授说,从严治党不光是针对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党的一般干部、一般党员同志也应该深刻认识到该问题的重要性,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时刻恪守底线,为党的不断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红副教授说,在当前形势下,党员教师应该要特别重视“廉洁从教、廉洁科研”。要从实际出发,谋划好自己的工作,做到有效备课,设计好教学环节,不脱离学生这个群体,承担起教书育人这个重担。

成教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华伟说,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彰显了党中央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表明了“苍蝇老虎一起打”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同,也再一次的凸显了党员的作风建设永远行进在我们的执政之路上。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015-3班汪怡雯说,作为学生干部,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必须走在前列,学深一层,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认识水平,提高自己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自身为人民、为群众的服务意识,努力创新,虚心求教,同我党一起朝全面小康的目标迈进。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4-2班汤胜龙说,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感受到了中央领导人的决心,也相信我们的国家必将更加富强民主。在大学期间,在坚持不懈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做到诚实守信。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