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友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3浏览次数:227

大千世界里,芸芸众生中,亦或是在茫茫人海之中,人之相遇皆是难得的缘分。

在人的一生当中,我们更需好好把握住的是这份真爱。带着这份情怀,让我们一同上路!携手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菁菁的岁月、懵懂的年华。去共同分享人生的精彩。也只有这个过程,才是我们一生之中最宝贵的财富。

也许当我们苍颜白发时节,也会恍然忆起这段一同携手走过的日子,内心深处、记忆的海洋里、脸上都会灿烂依然,即便是有那么一天,地老天荒,星夜变得萧条,可是这份不包含着任何功名利禄成分的至纯、至善、至爱、的那份执着和那一抹微笑,也会让世界重会焕发出盛春的异彩的。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我们在此萍水相逢,素未谋面却能相知、相惜,实乃人生一大幸事也。亲情、友情是人世间最难以割舍的真爱,是亲人、朋友间最真挚的那一份情怀,在我们好心情里,与众位朋友推心置腹的交流,感受到浓浓的友谊,和洋溢出的那份令人动容的真爱,大爱的无私,不求回报,那种深情,一直会让我们感动到老的。

友情是相互的,其实友情很简单。有的时候,一个细小的动作,一句不经意的慰问都会让彼此感动久久的。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大学生文化传播中心(文昌)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