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227

没有一种给与是理所当然的,没有什么是必须是应该的,所以没有一种邻受是无动于衷的,都应心存感激。一朵花会为一滴雨露鲜艳娇嫩,一株草会因一缕春风摇曳多姿,一湖水会因一片落叶荡漾清波,一颗心更应该对另一颗关爱的心静静地绽放感激的笑脸。

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那是一种毫无回报的付出,为了我们,她付出了一切,包括她的青春,她的快乐。可是母亲并不在乎这些,她依然把我们当作是她的宝贝,她的全部。我却什么也不能带给母亲。

快到母亲节了,无论是同学还是老师都大力的宣传,有的同学还讨论要给母亲什么礼物,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这并不是我小气或者是囊中羞涩,而是我现在所有的钱都是父母给的,以前也给父母买过东西,父母总是开玩笑的说我,其实,想想也对,用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买他们并不需要的东西,确实不怎么好。

我知道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而母亲节是自己报答的最好时机,我该做什么呢?听人说,只要是自己亲手做的东西,母亲都应该喜欢,或帮母亲做一件家务,按肩捶背。回家以后,发现母亲还没有回来,于是我就开始做饭.母亲回来后,就可以直接吃饭,不用忙了一天回来还要做饭了。

妈妈我爱你,这是对母亲最好的礼物,即朴实,又是对母亲浓浓的爱。在母亲节之际,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健康,快乐,而所有为人子女的都不要忘了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大学生文化传播中心(文昌)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