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老师6小时连续颠球4万个超世界纪录1.5万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4285

        2014年3月2日上午9时58分至下午16时21分25秒,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周道华老师走动中用双脚连续不间断颠球42650个,用时6小时23分25秒,打破了2010年7月11日重庆胡登科先生按足球规则创造的颠球25772个、用时3小时41分8秒的世界纪录。

        2014年3月29日,由中国矿业大学体委、校团委、校足球协会举办的中国矿业大学首届足球颠球大赛中周道华老师再次以37516个颠球,用时5小时20分09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周道华老师已通过完整的视频方式向吉尼斯总部和世界纪录协会申报颠球这项世界新纪录。

        周道华老师为国家一级运动员,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系足球专业,在近几年的时间里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节假日,进行了系统而艰苦的训练。

周道华老师在训练

周道华老师在训练

周道华老师在训练

周道华老师在训练

周道华老师在训练

周道华老师在训练

周道华老师在训练

 

 

 

新闻来源:xwzx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