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20221014日上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楼B201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力土学院有近60名青年教师参与研讨,本次研讨会由副院长杨圣奇教授主持。

首先,杨圣奇对力土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剖析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导致这些问题的根源。然后,他对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结合自身申报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历,与在座的教师分享交流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体会和感悟,对基金申请书写作过程中应注意的要点、难点进行了细致讲解,强调基金申请要持之以恒,要坚持关注学科前沿、坚持积累研究基础、坚持打磨申报材料,才有希望获得成功。

力土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统一部署、强化组织,不断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持续推动学院科研水平提升,为推进学科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金珈印摄影:姜涛责任编辑:姜涛审核:杨圣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