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信笺笔墨,抒情绘谊” 主题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0

图为部分写给留守儿童的明信片

为传递温暖、弘扬大爱精神,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23日,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并开展了以“信笺笔墨,抒情绘谊”为主题的书信遥寄的志愿活动,活动面向南湖校区全体学生展开。

活动伊始,集中领取到明信片的志愿者们便着手创作,以书信的形式向留守儿童们慰以问候。写作过程中,一段段真挚的话语便跃然纸上,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孩子们亲切的关怀。志愿者们又设计了充满创意的版面,绘出了一幅幅可爱的背景,这些都为原本朴素的明信片增加了别样风味。创作阶段结束后,相关人员负责收集明信片,并将这些真挚的关怀之语寄给与校支教团有对接的学校中,送给那里的留守儿童的手中。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周莹 戎腾泽摄影:王周嘉上责任编辑:展望审核:刘宁 张瑞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