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11月30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阎国华在建筑与设计学院A310为学院教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副院长冀朋元、孙良、姚君,院工会主席王栋及学院教职工参报告会。报告会由龙景奎主持。

阎国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提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厘清学全、学准、学深、学透、学活、学新等关键问题;要凸显价值倡导、政治导向、原理导向、方法导向、责任导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龙景奎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报告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为学院教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他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把握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真正建设成“有特色、上水平、入主流”的建筑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葛舒琪摄影:郭伊可责任编辑:丁艺涵审核:龙景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