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教代会提案获2022年度徐州市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1

近日,徐州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公布了2022年度全市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名单。我校推荐的材料与物理学院代表团冯培忠代表所提教代会提案《关于提高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对双一流建设的服务支撑能力的提案》获评2022年度徐州市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本次评选是徐州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为贯彻落实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聚合力 促发展”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根据市总工会统一部署,经过综合评审,按照单位不同类型,推选出15个国有及其控股企业优秀职工代表提案、10个非公有制企业优秀职工代表提案以及5个事业单位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教代会提案工作一直是我校教职工表达民主和诉求的有效渠道。近年来,我校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建设,强化教代会代表履职能力培训,教代会提案质量明显提升,连续几年获评江苏省及徐州市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对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责任编辑:赵鹏审核:章毛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