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煤航遥感信息有限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216日下午,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研发专项联合攻关,西安煤航遥感信息有限公司与我校计算机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党委副书记王梦倩、副院长陈朋朋、网络空间安全系副书记顾军、人工智能系副主任赵佳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副教授刘兵,西安煤航遥感信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杨创等一行7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主持。

座谈会上,杨创详细介绍了煤航遥感的主营业务、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模式、科技创新发展战略、阶段成效等,科创团队对“煤航遥感云平台”研发成果进行了专题汇报,提出了现阶段算法研发的痛点与难点。

周勇对计算机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专业设置情况、科创活动成果、人才培养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针对进一步加强“矿大计算机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煤航遥感站”建设力度、邀请计算机学院遥感大数据专业领域优秀老师加入煤航遥感外部专家库、组织学生派驻企业开展应用场景融入式实习等事宜作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会促进了双方产学研合作,探索了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对校企进一步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郭子杰 曲慧琳摄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郭子杰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王梦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