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校安全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2

227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院长陆伟等一行8人到我校安全工程学院调研,在安全工程学院A41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在校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颂主持。

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恩元向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陆伟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此次调研能增进与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学院的密切往来,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学院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学院机构设置、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产出、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会后,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安全学院部分实验室。

新闻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王铭摄影:王铭责任编辑:王铭审核:曲颂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